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自治区党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富忠一行到拉萨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17:46
来源:信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党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富忠,区党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中强等一行到拉萨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拉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巴桑多吉同志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李富忠部长一行来到拉萨市联合接访中心等群众工作一线场所,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我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尚福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成效、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调研组一行围绕2024年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信访工作机制改革等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工作建议,进一步激励和鞭策了我市信访干部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信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坎,抓在手上,解决在实际,不断完善优化群众来信、来访、网上投诉办理等业务工作流程和机制,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随后,李富忠部长一行城关区功德林街道幸福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重点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强调,要持续强化社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做到推进有实效、思路有创新,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范婉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