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工会联合局机关支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庆祝建国74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9:28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迎接中秋佳节、国庆节,展现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民族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928日,市信访局工会联合局机关支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庆祝建国74周年活动。

活动前期,我局通过广泛宣传刊播中秋节的来历和传说、习俗、美文、诗篇、新风以及影音等,大力宣传弘扬中秋节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活动当天,为丰富和活跃我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民族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精神,组织局全体工会会员、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运动活动。精心设计了1项集体赛(拔河比赛)和5项个人赛(托球跑接力赛、摸石过河、企鹅漫步、跳远比赛、踢毽子)。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积极拼播,奋勇争先,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十足。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学习氛围,做到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有意、快乐、温馨的目的。

责任编辑:益西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