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开展领导干部“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6:25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市委“投资落实年”决策部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和“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安排落实落地,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按照《关于调整领导干部“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联系企业的通知》要求,7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张尚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格桑卓嘎前往堆龙德庆区、经开区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

    此次“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共涉及10家企业及合作社。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召开座谈会方式了解企业产品应用的行业及领域、经营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困难,亲听企业心声。在实地调研中共收集4家企业7项需解决和帮助的困难问题,并梳理汇总后上报给市工商联。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持续上门了解企业所需所盼,让包联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服务的高效、速度与温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舒适和便利的条件,打造营商环境新高低。


责任编辑:益西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