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开展“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14:22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在第64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3月28日,局两名主要领导带队,分别前往包联点南嘎社区、东嘎社区、祥和苑社区,同社区“两委班子”、社区群众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宣讲活动,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农牧民以案释法读本》等内容,此次宣讲覆盖包村点600余名群众。组织15名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布达拉宫广场、柳梧新区体育馆,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拔河比赛”活动,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纪念日。

通过开展各项庆祝活动,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使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发浓重的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范婉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