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继续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17:47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8日至19日,拉萨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平措同志、四级调研员强巴同志等一行组成工作组,赴曲水县茶巴拉乡,继续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工作组在前期协调的基础上,继续与曲水县民政局沟通,办结为民办实事事项3项:一是将茶巴拉村9组德某和色麦村4组白某等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确定为低保户,进一步增加其生活保障;二是民政临时救助茶巴拉村7组普某,救助资金1万元;三是将茶巴拉村4组残疾人尼某列为集中供养对象,以保障其基本生活。同时,为了扩大为民办实事群众受益范围,拉萨市信访局积极与市红十字会沟通,协调了衣服、鞋子、被子、毛毯等物资20套,分别入户分发给了茶巴拉村查某等11人、色麦村多某等4人、柏林村洛某等5人。在入户过程中,拉萨市信访局工作组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惠民政策和中央、区市重要会议精神,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关爱。

本次活动,拉萨市信访局工作组深刻把握了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的主题,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了部分群众存在的实实在在的困难,赢得了曲水县茶巴拉乡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