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9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拉萨市信访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观看结束后,拉萨市信访局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党组书记张尚福同志强调,围绕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现祖国和人民的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永远不能忘记群众、脱离群众,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党组书记张尚福同志和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同志共同切蛋糕,为党庆生,表达祝福

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重温历史,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深切领会到“一切从民族和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党精髓。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好共产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克己奉公,当好党的“代言人”、群众的“贴心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需要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也就是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心一意为上访群众服务,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