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第2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1:52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7日,拉萨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第2次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区市党委重要文件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拉萨怎么看、贯彻新发展理念拉萨怎么办、构建新发展格局拉萨怎么干”主题,结合新时代信访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光辉同志带队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巡听旁听。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同志主持。

会前,拉萨市县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荀婷旁听工作组第七小组对全体县级干部进行了理论测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严金海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普布卓玛、洛桑多吉同志围绕研讨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格桑卓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开展的“三更”专题教育,以及在全市开展的“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根据局党组的既定安排部署,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中学习的理论知识,要与我市当前信访工作实际充分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市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三是要做好笔记。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每名党组成员每周撰写学习笔记不少于1000字,每月至少撰写1篇不少于3000字的心得体会。除此之外,局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笔记的监督检查,每月进行抽查,确保学习质量。

卞光辉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党组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同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作用;二是要把握学习内容,紧跟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最新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率先学,及时把握工作动向;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学习制度,加强学习档案管理,做好学习笔记。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