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市外事办联合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4-01 15:06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1午,拉萨市信访局市外事办联合邀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讲师陈乐博士为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受教育干部职工30。党课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同志主持。

陈乐讲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要求、目的,党史的基本脉络,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三个方面为拉萨市信访局、拉萨市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细致的辅导,辅导讲解内容详实、深入浅出。

通过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有了全新的理解和全面的把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有关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