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活佛转世》、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3-26 17:44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4市信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自行观看纪录片《活佛转世》326日,由二级调研员平措带队集中参观西藏百万农牧解放纪念馆。在当前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中,生动地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次新旧西藏对比活动。

通过观看纪录片《活佛转世》,全局党员干部了解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历史和传承。通过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全局党员干部重新认识了旧西藏农奴的悲惨境遇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百万农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翻身得解放的光辉历史。

通过观看纪录片和参观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体西藏人民才能实现各民族的和睦共处共同发展。全局党员干部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维护和发展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新西藏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一定能够完成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宏伟画卷。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