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邀请专家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7 16:17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7日上午,拉萨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邀请北京援藏高级工程师、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柳絮同志进行授课。本次授课,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83%

课上,柳絮同志从生活垃圾分类的产生、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处置方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实施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投放、设施设备配备、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等内容。

通过此次生活垃圾分类的专题讲解,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下一步,市信访局将严格按照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办公环境,为生态拉萨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