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一行莅临我市对基层信访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16:42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30日,国家信访局人事司人事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杨嵘一行到我市调研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副局长覃爱民,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拉萨市基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了拉萨市尼木县信访局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工作开展情况。


    

在尼木县信访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尼木县积极贯彻落实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的情况和基层信访在开展群众工作上的新方法、新措施。据了解尼木县信访局为扎实开展好人民满意信访窗口创建工作,在现有群众来访接待场所的基础上,投入42万元不断完善县联合接访中心硬件设施,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对县联合接访中心大厅统一规划、合理配置,健全了接访功能,优化了接访环境,全方位满足来访群众需求,让来访群众能够找到家的感觉。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基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信访工作者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责任落实推动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以铁的纪律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翔秋翁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