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全市创建人民满意信访窗口现场会在尼木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5 12:46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11日,全市创建人民满意信访窗口现场会在尼木县联合接访中心举行,尼木县委副书记孙先龙主持,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巴桑,自治区联合接访中心主任索朗旺堆,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县委书记杜国君等有关领导干部莅临活动现场;六县(区)信访局局长(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现场观摩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批示精神,以深入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市信访局精心指导下,尼木县结合本地区实际,打造试点亮点工程,在“设施完善化、业务规范化、服务人性化、队伍专业化”创建标准上精准发力,下大力气创建人民满意信访窗口。讲解人员从创建内容、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功能设置、功能划分、软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介绍了人民满意窗口标准化建设。尼木县人民满意信访窗口还设有安检区、导引区、等候区、宣传区、接谈区、暖心角,极大地方便了来访群众,营造了舒适、温馨的信访环境。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巴桑对尼木县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走在全区前列给予高度评价,对尼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信访局有效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观摩学习,六县(区)信访局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将以尼木县人民满意信访窗口为榜样,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为全市创建人民满意信访窗口再添羽翼。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