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领导赴曲水县督导检查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9 11:43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7日下午,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格桑卓嘎、市信访局四级调员、接访科科长米玛扎西一行3人前往曲水县督促检查第一季度信访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排查建筑工程和涉疫等领域矛盾隐患,指导近期重点矛盾隐患化解工作。

督导检查组采取实地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着重了解曲水县贯彻落实2020年市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信访工作会议、信访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情况,排查梳理涉疫重点隐患和复工复产矛盾防范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庆祝《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检查组认为曲水县近期信访工作深入扎实、会议精神落实迅速、到位。庆祝《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丰富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格桑卓嘎副秘书长要求,一是曲水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梳理建筑领域、涉疫隐患、聚集隐患、越级隐患,并及时分析研判,纳入县级领导包案,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二是结合当前开展的庆祝《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系列活动,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将活动贴近群众、入脑入心,达到预期效果;三是针对重点信访事项,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沟通衔接,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期间拉萨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