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7
来源:原创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30日,拉萨市信访局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廉洁过节有关纪律要求,对“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达瓦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传达了学习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205号)、《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国际劳动节、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期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达瓦同志要求,是要认真做好信访事项的协调化解。各业务科室要认真梳理未化解信访事项,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妥善做好化解工作。对一时难以化解的复杂信访事项,要紧盯责任主体,夯实主体责任,并协助做好疏导教育和稳控工作,确保矛盾不激化、问题不扩大、责任不落空,确保“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秩序良好。二是要做好值班带班工作,做到交接班清楚,严禁 脱岗、漏岗、醉岗现象的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手机24小时开机,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要确保能够联系得上。局办公室要按照市委信息科的通知要求,指定专人按照时间节点报送节日期间的有关信息。三是要认真落实廉洁过节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公务车辆一律停放在单位。全体公职人员要管好自己和家人,领导干部要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放假期间,局党组将对值班情况和廉洁过节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一旦发现违反纪律的情况,一律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卫广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