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城投建筑领域技能培育“百人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雪实习生洛桑措姆)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培育“千人计划”,解决本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本地建筑领域人才稀缺的问题,928日,拉萨城投“百人计划”项目管理人员入职培训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针对“百人计划”入职员工,就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环保生产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对招录进来的人员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操能力。

据了解,此次“百人计划”招录土木工程、建筑学、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我是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的这个消息,报名的主要原因是比较符合自己的专业,而且离家较近。”22岁的扎西次仁毕业于西藏民族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期待通过培训学习,提高理论和实践能力。”

据了解,“百人计划”除了满足市场用人需求外,还侧重于培养本土、实用建筑领域人才。西藏鲲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霞说:“培训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通过‘导师带徒’‘以岗代训’方式,将学生安排到在建项目进行为期一年的实践学习。”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